8/27/2009

Hugo: 孫、蔣、毛的傳承關係

在山裡某一村子裡,出生了一個嬰兒,嬰兒被取名為“民主”; 1912年1月1日(ROC政權建立)時,山裡來了一隻名叫“孫文”的大紅龍,牠將這剛出生的嬰兒偷偷地吃了,從此牠成為這村子之王。

1925年3月12日時,“孫文”大紅龍病死了,牠臨死前對另一隻名叫“蔣介石”的大紅龍說,“我們大紅龍代表漢人專制與大一統帝國,你去村子搞北伐吧!這樣子你就可以吃人了,不是嗎?”,從此“蔣介石”大紅龍就成為這村子之王了;1926年7月9日(北伐),“蔣介石”大紅龍又將另一位剛出生名叫“民主”的嬰兒偷偷地吃了,“蔣介石”大紅龍大約吃了村子裡一千多萬的人。

1949年10月1日(PRC政權建立)時,山裡又來了一隻名叫“毛澤東”的大紅龍,牠聯合村子裡的一切反蔣勢力將“蔣介石”大紅龍趕走了,從此牠成為了這村子之王;“毛澤東”大紅龍又將另一位剛出生名叫“民主”的嬰兒偷偷地吃了,“毛澤東”大紅龍大約吃了村子裡八千多萬的人。

由於“毛澤東”大紅龍吃的人與過去“多爾袞”大紅龍一樣多,所以牠終於建立了漢人專制與大一統帝國;牠比“孫文”大紅龍與“蔣介石”大紅龍還毒還狠還壞,所以牠才能真正地完成“孫文”大紅龍與“蔣介石”大紅龍的大規模吃人帝國夢想。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三隻大紅龍完全沒有‘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理念,牠們怎麼不會吃剛出生的‘民主’嬰兒?牠們怎麼不會吃人呢?如果沒有‘主基督的光與愛’,你如何能剷除這些邪惡的大紅龍呢?”

2009-8-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