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9

Hugo: 糞

在黑暗的地獄裡,大紅龍孔子鬼畜正拿著一根長木棍搗糞桶,糞桶上寫著“宏揚中華文化!”的文字;據說,孔子鬼畜搗這糞桶已搗了兩千五百年,牠一點也不嫌它髒。

手上沾滿Tibetan鮮血的胡屠夫鬼畜好奇地問孔子,“你為啥每天要堅持搗這大糞呢?”;孔子鬼畜自豪地說,“我不搗這大糞,你們吃什麼?你們賣什麼呢?”

隨後孔子鬼畜宴請胡屠夫鬼畜,胡屠夫鬼畜猛吃了一頓大糞後,又用巨籮筐裝滿了大糞,然後用手推車裝著它沿街叫賣,牠不斷地喊著, “宏揚中華文化!”,生意竟然十分火熱 。

沒多久,海峽的對岸有一些鬼畜也跟著叫賣喊著,“宏揚中華文化!”,估計這種大糞在海峽的對岸也很熱賣,聽說吃了這種大糞的人會代代為奴,挺毒的,不是嗎?

2009-8-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