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9

Hugo: 愛

在充滿黑暗、虛偽與謊言的地獄裡,孔子鬼畜對螢火蟲說,“為什麼荷蘭有許多的家庭會跨海來臺灣領養臺灣人不要的重殘兒?為什麼荷蘭的福利制度會無條件地幫助這些重殘兒?為什麼有一對美國夫婦會賣掉其豪宅來福州閩侯上街沙堤村領養26個殘障兒童?為什麼每年德國人會收養一千多隻來自世界各地的流浪狗或殘障狗?”

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曾說,‘You shall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 (Mark 12:30-31; Matthew 22:37-39)、‘Love Your Enemies ’(Luke 6:27-36);你曾領養過一位重殘兒或一隻殘障狗嗎?聽說你曾生產過一種名叫‘仁者愛人的屁’,是真的嗎?”

2009-8-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