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Hugo: 冷血與腐敗政客救災、看災、不救人

汶川大地震來時,溫鱷魚去災區表演親民秀,他說,“我已經流過眼淚了,我已經救完災了,不是嗎?”;旁邊有一大群導致此次災難多人死亡的冷血政客兇手,他們正斜著眼看這一幕的冷笑劇。

莫拉克颱風來時,馬怪手去災區表演親民秀,他說,“我已經擁抱過災民了,我已經救完災了,不是嗎?”;旁邊有一大群導致此次災難多人死亡的冷血政客兇手,他們正斜著眼看這一幕的冷笑劇。

螢火蟲氣憤地說,“什麼救災?不就是救自己政權的災吧!不敬重人的尊嚴、不尊重人的生命、不重視人的安全,不救人、不解決問題、不全面預防未來的問題,不面對與根除所有的貪腐文化、不查辦與根絕所有的貪腐政客、不查辦與根絕所有的貪腐工程,不就是這些冷血與腐敗政客的本質嗎?”

2009-8-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