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Hugo: 孔宋與扁珍是所謂的中華權力文化的必然產物

在中華文化毒品專賣店旁,烏鴉對螢火蟲說,“《聖經》裡‘主耶穌基督在曠野四十天禁食而受魔鬼試探’的故事(Matthew 4:1-11),充分地體現了‘靈魂比肉體重要,肉體比名利權位重要’的理念;所謂的‘中華文化’,不就是一種充分地體現‘名利權位比肉體重要,肉體比靈魂重要’的文化?”

螢火蟲氣憤地說,“所謂的‘中華文化’,不就是‘爭權奪利、權錢交易、以權謀私、官商勾結、紅包賄絡、搜刮卡油、貪污腐敗’的文化,不就是‘孔宋家族’、‘扁珍家庭’與‘CCP 、KMT與DPP權力者’等必然性貪腐的原因?沒有了‘人的尊嚴、道德、正義、良心、與靈魂’與‘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的大紅龍,能不用‘名利權位’來充填牠黑暗的心靈嗎?”

2009-8-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