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9

Hugo: 盤旋在東亞大陸的五條大紅龍

在黑暗與血腥的地獄裡,鄒容大紅龍對一群‘嗜血食人’大紅龍說,“我的《革命軍》一書,就是‘中華帝國’的建構藍圖,你們看得懂嗎?”

孫文大紅龍對鄒容大紅龍說,“我就是近代中華帝國的締造者,我擅長於利用所有反清腐敗的正義力量,適時竊取他們的革命與流血成果,藉此建立漢人專制與大一統的政權,我還提出了北伐統一的構想,不是嗎?”

蔣介石大紅龍對鄒容大紅龍說,“我就是近代中華帝國的擴張者,我擅長於利用所有反軍閥腐敗的正義力量,適時竊取他們的革命與流血成果,藉此擴張漢人專制與大一統的政權,我還進行了北伐的統一戰爭與各種剷除異己的活動,不是嗎?”

毛澤東大紅龍對鄒容大紅龍說,“我就是近代中華帝國的鞏固者,我擅長於利用所有反蔣貪腐的正義力量,適時竊取他們的革命與流血成果,藉此鞏固漢人專制與大一統的政權,我還進行了各種統一戰爭與屠殺異己的活動,不是嗎?”

某民運大紅龍對鄒容大紅龍說,“我即將成為新中華帝國的締造者,我擅長於利用所有反共貪腐的正義力量,我會竊取他們的革命與流血成果,藉此重建新的漢人專制與大一統政權,我的民主理論水平不及1941年至1946年時期的共產黨員(參閱《歷史的先聲》一書),但是我會利用‘中華聯邦共和國’與‘中華聯邦自治國’的騙人口號,我將伺機奪權與執政,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群‘堅持種族、血緣、獨裁、專制、個人崇拜、大一統意識’與‘嗜血殺人’的鬼畜,牠們如何能認同‘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等的價值理念?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光’,你如何能屠這五條大紅龍?”

2009-8-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