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Hugo: 從集體主義意識的血緣人,走向個體主義意識的地緣人

在漢人對拉薩人大屠殺的浴血場,拿著血刀的北京鳥對身上流著鮮血的拉薩鳥說,“我是中國人,我是漢人,我是皇帝的子孫,我是龍的傳人,拉薩自古以來屬於中國的領土,誰要敢獨立我就殺誰!”

身上流著鮮血的拉薩鳥不以為然地說,“你為什麼不能從集體主義意識的血緣人,走向個體主義意識的地緣人呢?你我都是亞洲人,你我都應該接受‘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理念,你我都應該接受‘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你我都應該互愛、互關懷與互助,不是嗎?”

2009-8-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