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Hugo: “中庸哲學”是反道德、反真理、反邏輯的思想

在 “中庸大講堂”裡,子思對著一群吃人的鬼畜與邪靈講授中庸哲學,子思說,“君子之中庸也,君子而時中!中庸者,中立而不倚!中庸者,隱惡而揚善,執其兩端,用其中於民!中庸者,君子依乎中庸,遯世不見知而不悔!”

來自講堂外的螢火蟲一問子思,“請問‘正義’方與‘邪惡’方之間,你將倚何方?”;子思毫不考慮地回答,“吾將倚‘中間’,如此吾將可以‘辟納諸罟擭陷阱之中’了?如此吾將可以長保‘中和’矣!”

螢火蟲二問子思,“請問‘1+1=2’與‘1+1=4’之間,你將選何者?”;子思毫不考慮地回答,“吾將選‘1+1=3’,如此吾將可以‘擇乎中庸,得一善,則拳拳服膺,而弗失之矣’!”

螢火蟲三問子思,“請問‘對的’與‘錯的’之間,你將選何者?”;子思毫不考慮地回答,“吾將選‘中立’,如此吾將可以‘君子和而不流,強哉矯,中立而不倚’矣!”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種專門反對與混亂‘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等的思想,必定是源於撒旦,不是嗎?”

2009-8-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