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9

Hugo:大紅龍帝國

在大紅龍帝國裡,一群大紅龍正在吸食女媧大紅龍的毒奶水,共產黨大紅龍也在一旁安靜地吸奶,牠們邊吸奶邊談話;一位閹奴娼大紅龍說,“我是知識份子,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擅長貪污腐敗與坑矇拐騙的大紅龍說,“我是官員,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專門賣有毒食品與商品的大紅龍說,“我是商人,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專門製造環境與河川污染的大紅龍說,“我是工廠老闆,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專門製造地下水污染的大紅龍說,“我是煤礦主,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專門賣地溝油的大紅龍說,“我是檢垃圾的人,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專門賣盜版光碟與書籍的大紅龍說,“我是地攤販,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專門興建豆腐渣工程的大紅龍說,“我是工人,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經常剝奪子女自由意志的大紅龍說,“我是農人,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專門教魯迅仇恨學的大紅龍說,“我是教師,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專門說謊與作弊的大紅龍說,“我是學生,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曾經參與屠殺異族的大紅龍說,“我是軍人,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曾經參與鎮壓抗暴人士的大紅龍說,“我是武警,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曾經在小湯山活燒SARS患者的大紅龍說,“我是有醫務人員,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專門假診斷真詐財的大紅龍說,“我是醫生,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幫共產黨生產核武器的大紅龍說,“我是有核專家,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專門幫共產黨賣活體人器官的大紅龍說,“我是醫療仲介,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一位嗜好吃活人嬰兒湯的大紅龍說,“我是有錢人,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一位專門容忍邪惡的大紅龍說,“我是窮人,也是共產黨政權下的受害者,我最討厭共產黨了,因為共產黨是大紅龍,我不是大紅龍,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些鬼畜、惡魔與邪靈,牠們成天吃大紅龍的毒奶水,牠們如何不變成大紅龍?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牠們如何能從大紅龍變成Freeman呢?”

2009-8-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