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9

Hugo: 奴化人奴化到靈魂裡去了

在黑暗的無底坑裡,毛澤東大紅龍與周恩來大紅龍在玩揉泥巴遊戲,周恩來先拿了一小團泥巴給毛澤東,接著周恩來又拿了一大團牛糞給毛澤東,毛澤東將泥巴與牛糞揉成一張大面膜,然後猛然地貼在周恩來的臉上。

周恩來受此大禮恩待後,牠連忙跪謝毛澤東,並低頭說道,“主席!你不用擔心鄧小平造反!因為1978年12月,鄧小平在中央工作會議閉幕會上說,‘回想在一九二七年革命失敗以後,如果沒 有毛澤東同志的卓越領導,中國革命有極大的可能到現在還沒有勝利,那樣,中國各族人民就還處在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反動統治之下,我們黨就還在黑暗中苦鬥。所以說沒有毛主席就沒有新中國,這絲毫不是什麽誇張。’,你想牠怎麼敢造你的反呢?”

毛澤東大笑地說,“為什麼所有被我貼過牛糞面膜者,都喜歡喊‘毛澤東萬歲’呢?”

2009-8-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