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Hugo: 毛澤東的共產主義與鄧小平的共產主義的不同

在黑暗的地獄裡,毛澤東大紅龍對鄧小平大紅龍說,“我的共產主義思想,與馬克思是不同的!”

“我的共產主義思想,就是殺地主與殺資本家,不殺地主與不殺資本家,我共產黨如何能成為最大的地主與最大的資本家?我的共產主義思想,就是讓所有的人變成無產階級與絕對的窮人,不讓所有的人變成無產階級與絕對的窮人,我共產黨如何能成為最大的有產階級與絕對掌握所有的資源者呢?”

鄧小平大紅龍對毛澤東大紅龍說,“我的共產主義思想,也與馬克思是不同的!”

“我的共產主義思想,就是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就是讓一部分共產黨員先富起來,就是讓一部分共產黨員能完全享有特權與透過貪腐的方式先富起來,就是讓一部分大貪腐的共產黨員帶動和幫助小貪腐的共產黨員,就是讓所有的共產黨員都貪腐與都成為貪腐共犯,就是讓所有的共產黨員都來捍衛這貪腐的政權與擁護我,否則我共產黨怎能維持88年(1921年7月1日)呢?”

螢火蟲氣憤地說,“這群假藉共產主義來搶劫與殺人的惡魔,他們不就是所謂的‘中華文化’的產物嗎?他們同‘殺人魔張獻忠與李自成’有啥不同?他們同‘殘暴的錦衣衛與東廠爪牙’有啥不同?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你如何能消滅這群邪惡與貪腐的大紅龍呢?”

2009-8-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