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9

Hugo: 永恆騎木驢的文化

在八千萬人的屍骨旁,法輪先生對螢火蟲說,“大陸共產黨是邪靈!在文化大革命時,它‘殺人、害人與整人的方法’十分殘暴與罪惡,但是到底它真正的老師與傳承是誰呢?是共產黨的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托洛斯基、史達林嗎?他們好像沒毛澤東與CCP那麼壞,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大陸共產黨的真正老師與傳承,不是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托洛斯基、史達林,而是‘所謂的中華文化’ ;如果你熟悉殷商的殺人酷刑、商周的大規模活人陪葬制度與滿清的十大酷刑,如果你熟悉山西平遙古城監獄裡的死牢、刑具與木驢,你就會知道‘所謂的中華文化’絕對比大陸共產黨更殘暴與更罪惡,你就會知道大陸共產黨不是外來的邪靈,你就會知道大陸共產黨是‘所謂的中華文化’所生出來的純種龍,不是嗎?”

“如果沒有‘主基督的光與愛’,你如何能徹底地消滅這種邪惡的‘所謂的中華文化’與‘兩千年來代表漢人大一統文化的帝國政權’呢?”

2009-8-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