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9

Hugo: 大洪水沖毀世界,消滅舊天地

2009年8月7日的莫拉克颱風重創南臺灣,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錫安山新約教會的所在地)因為爆發了土石流,整個村落慘遭掩埋,一些脫困的民眾哭喊著“全死光了,求救電話沒人接”、“全死光了,可能死了六百多人,只有他們逃出來”、“什麽都沒有了”。

在數百具死屍旁,烏鴉對螢火蟲說,“臺灣人選舉選窮了!選舉導致了政府沒錢做好公共工程,導致了斷橋、潰堤、擋土牆崩坍、護坡崩落、鐵道被沖走、公共工程崩坍,也導致了山坡地區坍方、落石、山洪爆發與土石流活埋了許多人;這印證了錫安山新約教會所說的‘大洪水沖毀世界,消滅舊天地’與‘時候不多了,現在我們的地位就是洪峰,站在至高點。這洪峰至高點的力量無人能敵擋,無人能逃避,也無人能攔阻,所有人國及人國統治者在洪峰面前被摧毀。’,不是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不對!臺灣人出賣良心出賣窮了!普遍的臺灣人參予或縱容‘族群對立、政黨惡鬥、賄選、行賄、收賄、黑金綁樁、官商勾結、利益爭奪、唯利是圖、黑金官員、黑金政治、媒體暴力、謊言政治、人情政治、酬庸政治、仇恨政治、假陽光法案、假司法獨立、貪腐政治、國共與民共勾結、恐共不反共、貪腐工程、偷工減料工程、城鄉資源分配與發展不平均、濫發建築與開發執照(送賄與收賄文化)、山林過度濫墾濫伐、山林過度開發、濫挖與盜採砂石、忽視水土保持、在山坡地濫增建與濫蓋房屋、不尊重人的生命與不重視人安全的價值’等事情,普遍的臺灣基督徒也在漠視與縱容這些罪(Sins),現在是臺灣人應該支付罪(Sins)的代價的時候了,不是嗎?”

2009-8-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