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Hugo: 反毛澤東運動的本質

在走向光明的道路上,中華奴豬指著人民幣上的大頭像對螢火蟲說,“要反對共產黨政權,要先反對毛澤東,不先反對毛澤東,你如何能推翻共產黨政權呢?那麼所謂的反毛澤東,到底是反什麼呢?”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所謂的反毛澤東,就是反毛澤東身上的兩條龍!一條是共產主義的小紅龍,它早在1989年6月4日就被3千7百多人(1996年12月12日,美國《Tennessee Tribune》的社論還引述國際紅十字會的估計說,當日至少有3700人死亡)的血給殺死了,自那時候開始連共產黨員也不信共產主義了;另一條是中華的大紅龍,它是最邪惡的血緣龍,根據《聖經‧啟示錄》的記載,它是永遠殺不死的,它只能被監禁在無底坑裡,而且只有主耶穌基督才有這個能力捉住與監禁它,如果沒有‘主基督的光與愛’,你如何能控制住它呢?”

“反毛若不反中華的大紅龍,那麼即使你推翻了共產黨政權,還是會有另一個代表中華的專制政權出現,從過去東亞近一百年(從1911年10月10日至2009年)的歷史已完全可知,不是嗎?”

2009-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