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Hugo: 人血饅頭與豬紅

在海峽論壇會上,有人偷偷地散發了許多張的傳單,傳單上面寫著,“夏威夷大學R.J. Rummel教授說1921年到1948年蔣介石政權總共殺害約1000萬大陸人;王震說共產黨的政權是3千萬顆人頭換來的;毛澤東政權導致超過8千萬人死亡;共產黨一胎化政策絞殺了無數千萬未出生的嬰兒;共產黨活取人腦,活摘器官,活剝人皮販賣到全球各地謀取暴利……”

有兩頭豬正在一邊看傳單一邊吃人血饅頭與豬紅,隔了許久之後,臺灣豬揉著吃飽了而肥大的肚子對大陸豬說,“這一定是騙人的!否則我在臺灣的歷史教科書裡,怎麼會找不到這些血跡呢?”;大陸豬也揉著吃飽了而肥大的肚子說,“對!一定是騙人的!否則我在大陸的歷史教科書裡,怎麼可能找不到這些血跡呢?”

旁邊的一隻黑白貓冷冷地說,“奴豬們的血都被煮成豬紅吃掉了,你怎麼可能找得到那些血跡呢?” ;天空中的一隻螢火蟲也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tell you the truth, unless you eat the flesh of the Son of Man and drink his blood, you have no life in you.’(John 6:53),你們怎麼卻選擇吃人血鰻頭與豬紅呢?”

2009-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