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Hugo: 東亞大陸共產主義不是歐洲的舶來品

在東亞大陸的某歐洲羊肉專賣店裡,賣主將中華狗肉充當歐洲羊肉來賣,以此來欺騙世人;長期被洗腦與被染色的紅毛豬對螢火蟲說,“我共產主義源於歐洲,源於馬克斯;我共產主義是社會改革者,我共產主義代表正義,我共產主義是歐洲的舶來品,不是嗎?”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東亞大陸的共產主義不是歐洲的舶來品,而是所謂的中華文化的產物,你不知道嗎?”

“你覺得那位終生喜歡讀線裝書的毛澤東,比較像馬克斯、恩格斯、葛蘭西(Antonio Gramsci, 意大利共産黨的創始人)、列寧、托洛斯基、 斯大林、鐵托(Josip Broz Tito, 南斯拉夫共産黨人),還是像殺人魔王夏桀、商紂、周厲王、秦始皇、呂后、朱元璋、張獻忠、李自成、曾國藩(發動南京大屠殺)?

“你覺得文化大革命時,那些農民出身的所謂的大陸共產黨員的殺人手法,比較像德國、英國、意大利、希臘、法國、葡萄牙等共産黨員的殺人手法,還是像明代殘暴的錦衣衛與東廠爪牙的殺人手法?還是像滿清十大酷刑的殺人手法?”

“你覺得現在那些所謂的大陸共產黨員貪腐與魚肉人民的本質,與‘漢末、唐末、宋末、明末、清末、國民黨大陸末代(1949年前)’等政權貪腐與魚肉人民的本質,是不是一樣的?”

“毛澤東與那些所謂的大陸共產黨員,不就是敵基督?不就是抵擋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的撒但?不就是導致所有東亞大陸人靈魂苦難與靈魂死亡的鬼畜嗎?”

2009-8-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