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9

Hugo: 與曾節明論大漢種族沙文主義

2006年3月22日,曾節明曾寫了一篇 “仇漢——民族虛無主義態度不可取”文;三年後,在漢文化的世界裡,仍然充斥著“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因此我再為文討論有關“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問題,其目的是希望阻止未來的漢人繼續對異族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行為(如“2008年的拉薩3•14屠殺事件”、“2009年的Uighurs7•5屠殺事件”等),因為所謂的漢人早已在“國民黨”與“共產黨”的奴化與毒化教育下成為盲者了。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是所謂的漢人大屠殺數百萬Uyghur與Tibetan的思想基礎;“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意識創造了“朱元璋、王陽明、多爾袞、左宗棠、岑毓英、曾國藩、蔣介石、毛澤東、周恩來、盛世才、馬步芳、徐樹錚、胡錦濤、王震、陳儀、彭孟緝、柯遠芬、張慕陶、王樂泉、張慶黎”等殺人屠夫,他們竟然至今還未被送上歷史正義的審判台上,這是東亞人的莫大罪惡與恥辱,不是嗎?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像病毒一樣還會繼續複製下去(如7•5烏魯木齊屠殺事件後,兩天後數百漢人手持棍棒上街示威,他們不是有愛心與積極幫助受傷者的紅十字會員,而是充滿仇恨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者),直到東亞人完全意識到它的邪惡存在與徹底地剷除它為止,不是嗎?

首先我對“大漢種族沙文主義”作定義,“凡是認同中國、中國人、中國文化、中華、中華民族、漢人、唐人等偽概念者,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者”,“凡是認同“鄒容《革命軍》一書的理念者,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者”;按照這個標準,鄒容、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都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實際執行者,而且鄒容、孫文、蔣介石、毛澤東等都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在東亞不同歷史階段的實質推動者。

曾節明說,“先不論劉宗正給孫、蔣、毛三人扣上的這頂帽子是否合適,讓我們先看看現在中國的大漢族主義的危害是否已經十分嚴重,到了非大張撻伐不可的程度?”

在“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意識下,所謂的漢人永遠看不見下列的種族大屠殺事件,例如,“1861至1878年的百萬Uighurs屠殺事件(左宗棠與岑毓英對Uighurs屠殺)、“1947年2月至5月的臺灣228事件”、“1962年5月中旬的伊塔屠殺事件(導致1962年伊寧5•29大逃亡事件) ”、“1968 年的內人黨2•4屠殺事件(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 ”、“1989年的Tibet 3•5屠殺事件”、“1990年的巴壬4•5屠殺事件(Uighurs) ”、“1997年的伊犁2•5屠殺事件”、“2008年的拉薩3•14屠殺事件”、“2009年的Uighurs7•5屠殺事件”等。

如果2006年3月22日,曾節明不是寫文章質疑“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而是大張撻伐“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而是讓更多的人大張撻伐“大漢種族沙文主義”,那麼“2008年的拉薩3•14屠殺事件”、“2009年的Uighurs7•5屠殺事件”也許不會發生了,不是嗎?

上述的屠殺與流血事件,至今還沒有人能夠為死者進行法律申訴與補償(人死永不能賠償),至今還沒有人能夠為死者負所有的法律與道德責任,那些所謂的漢人除了會悼念六四外,它們曾為上述數百萬人的死自責、負疚、懺悔(沉默的罪責)、認錯、下跪求原諒、贖罪了嗎?這不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意識文化的必然結果嗎?如果你不對“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嚴厲撻伐,那麼上述的屠殺與流血事件就不可能停止,那麼那些所謂的漢人就不是人而是禽獸,不是嗎?

曾節明說,“在臺灣,當前不僅不存在大漢族主義的威脅,而且隨著民進黨已達六年的執政,本土政治勢力成為主流;隨著陳水扁實行的去中國化政策,漢族人(特別是外省漢族人),反倒有邊緣化的趨向。”

在臺灣有兩種“大漢種族沙文主義”,一種是“閩南種族沙文主義”,一種是“大中國沙文主義” ,他們都是所謂的漢人所擁有的不道德意識;在這些外來漢人的武力逼迫下,原屬於大肚番王國的人,全都被趕到了貧瘠的山區與被迫過著原始的生活方式(自從1661年鄭成功政權入侵與殖民後),那些外來漢人竟然稱他們為山地人、青番、番仔、原住民。

1949年後的漢人政權,它們的貪汙腐敗與官商勾結政治,導致了山區的濫挖砂石、濫砍濫建、濫開發、濫破壞水土環境、斷橋、潰堤、擋土牆崩坍、土石流埋活人等事情,漢人一直讓他們生活在極為危險的地方,因此他們成為這次莫拉克颱風的犧牲品。外來漢人對他們不存在有真正的愛、關懷、正義,下一次的大颱風,這次颱風的倖存者將來還是會被土石流活埋的,不是嗎?

所謂的國民黨與民進黨惡鬥,只是漢人權利與利益的內鬥,它同1949年前大陸的國共鬥爭其性質是相同的,都是屬於奪權與奪利的鬥爭,並不是屬於正義與不正義的鬥爭。

民進黨是小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新黨、臺聯等都是泛藍大內鬨的產物,民進黨、親民黨、新黨、臺聯的創黨者大都原是國民黨籍,民進黨、親民黨、新黨、臺聯的黨員都是吃國民黨洗腦教育的毒奶水長大的;民進黨搞“去中國化政策”的本質是“騙閩南人選票”,民進黨搞“臺獨”是“要讓說閩南話的人執政”;所謂的“去中國化”應該是“去漢文化、漢歷史、漢傳統、漢文字、漢語言”,所謂的“臺獨”應該是“從ROC獨立出去”(不是從PRC獨立出去) ,不是嗎?

再者,陳水扁的兒子叫陳致中,陳水扁還開了一間華夏律師事務所,馬英九的女兒叫馬唯中與馬元中,這個“中”有啥本質上的不同?陳水扁的貪腐政治與國民黨的貪腐政治有啥本質上的不同?

陳水扁的貪腐事件,讓我想起了蔣介石的濫發金圓卷、搶劫黃金與包庇孔宋家族貪腐,讓他們套利五千萬美元,擾亂金融,大發抗日時期的國難財,讓他們以揚子公司,套匯三億三千萬美元,陳水扁不就是蔣介石第二?許多東亞人已經忘記了他們為什麼要在1949年把萬惡與貪腐的蔣介石政權趕出大陸的原因了。

曾節明說,“五十六年來,對於絕大多數少數民族,中共並沒有採取強迫移風易俗、強迫漢化的措施,相反,對少數民族文化還採取了一些保護性措施,比如,為壯族設立文字,在通婚上給維吾爾、哈薩克等民族以保護,設置少民族語言教學課程等等。事實上,中共所表現出來的對於少數民族及其文化的尊重,比美國政府做的還要充分。”

有一個強盜進入一戶人家,殺死其一半的家人,將其家長趕走,將其家的財產吃光、挖光與搶光;然後強盜給倖存者家人幾顆糖,這樣就叫保護與尊重了嗎?你知道漢人大屠殺數百萬Uighurs與Tibetan的歷史嗎?是誰在默許這些漢人政權對他們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是誰在支持這些漢人政權對他們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

曾節明說,“武昌起義後,孫中山立即提出了五族共和的口號,並且在《臨時大總統宣言》中宣佈:國家之本,在於人民。合漢、滿、蒙、回、藏諸地為一國,即合漢、滿、蒙、回、藏諸族為一人。是曰民族之統一。其中明確地指出了:中華民族不等於漢族,漢族也不享有特權地位。由上可見,孫中山絕不是一個大漢族沙文主義者。”

“五族共和”的騙人口號是在掩護“中華民族”的騙人口號,“中華民族”的騙人口號是在掩護“漢人統治各族的陰謀”;“ROC、CSR (中華蘇維埃共和國,China Soviet Republic)、PRC、DDP(民進黨)、KTM、CCP”的高層掌權者,何時有過“五族共和”了?

什麼叫作“中華民族”,那不就是“中華種族”? 那不就是由“兩百多條抗日歌曲所建構出來的神話”?那不就是“中華種族統治各族”?那不就是“中華帝國政權統治各族”?那不就是“中華帝國政權”嗎?

曾節明說,“漢族人口佔中國人口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經濟、文化和文明程度相對高於其他少數民族,是中華民族的主體,這個客觀現實是歷史形成的,不是什麼大漢族沙文主義的現象。”

“漢族”是“漢文化”所虛擬的偽概念,所謂的“漢族”只不過是被“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所異化的人;那些不肯接受“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異化的非漢人,最後總是難逃被文化與種族大清洗的命運,這不就是“原本佔多數的土地原住種族人”經常被所謂的漢人變成“佔少數的土地原住種族人”的原因?

孫中山絕對是一個大漢族沙文主義者,否則他怎麼會要求同盟會的會員必須讀“鄒榮的《革命軍》”書?否則他怎麼會在中華民國成立後,追認鄒容爲大將軍?否則他怎麼會在中華民國成立時,去祭拜朱元璋陵?否則他怎麼會用類似朱元璋北伐檄文的“驅除胡虜,恢復中華”口號(孫文用“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屬於種族革命,不屬於民主與人權革命)?

孫中山絕對是一個大漢族沙文主義者,否則他怎麼會“出賣滿蒙”?否則他怎麼會反對自治國(Independent state)與聯邦政治(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 USA) ?否則他怎麼會堅持北伐(欲建立漢人的大一統專制政權)?否則他怎麼會建立中華民國(漢人的大一統專制政權)?

鄒容《革命軍》的“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與“興漢排滿”思想,影響了孫文與蔣介石,造成了孫文數次出賣滿蒙利益的行為,也影響了蔣介石以“東北的不抵抗政策”企圖“削減東北人的軍事實力與對漢人政權的威脅”與“換取日本人對漢人政權的休兵”。

孫文的“發動二次革命”破壞了剛起步的憲政,孫文的“聯俄容共政策”說明他是沒有道德意識的人,孫文的“拿俄共的錢買武器與建軍校”說明他是沒有道德原則與立場的人,孫文的主張“發動北伐”說明他是“反Liberal Democracy”與“反聯邦思想”的人,孫文的被陶成章與章太炎批評(1909年9月,陶成章、李燮和等發佈了《七省同盟會員意見書》,即《孫文罪行》,指控孫侵吞華僑捐款,借革命肥私;章太炎也寫了《偽〈民報〉檢舉狀》批孫) 說明他是貪腐者,撒旦說的謊言,你能信嗎?撒旦所幹過的壞事,你看不見嗎?

曾節明說,“在《中山陵》中,劉宗正抓住辛亥革命先烈鄒容在《革命軍》的一段極端排滿言論,卻根本不顧鄒容在其著作《革命軍》裡,用整個第六章系統地提出了創建中華共和國的藍圖:制定憲法、實施憲政、民主選舉、民族平等、男女平等…...《革命軍》正是因為如此,才被譽為近代中國的《人權宣言》。”

鄒容的《革命軍》是“建構中華帝國的藍圖”,他是用“民主與人權”口號來包裝其“大漢種族沙文主義”,你看不出來嗎?鄒容的《革命軍》不就是孫文與蔣介石的偶像嗎?鄒容的《革命軍》不就是導致日後“大一統戰爭、獨裁、個人崇拜、一黨專制、北伐、中原大戰、東北淪陷、日本侵略、國共戰爭、共產黨鞏固大一統政權的屠殺超過八千萬人、國民黨228大屠殺”等的兇手嗎?

孫文在“民族主義第六講結論”裡說,“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諸君都是四萬萬人的份子,都應該擔負這個責任,便是我們民族的真精神。”,這不就是“中華帝國要統治世界的宣言”嗎?

鄒容在《革命軍》一書裡說“誅絕五百萬有奇被毛戴角之滿洲種,洗盡二百六十年殘慘虐酷之大恥辱”、“且夫我中國固具有囊括宇內,震耀全球,撫視萬國,淩轢五洲之資格者也。”、“我漢族之富於擴張種族之勢力者有如此,即以二十世紀世界之主人翁,推尊我漢族,籲!亦非河漢之言也。 嗚呼! 我漢種。是豈飛揚祖國之漢種。是豈獨立亞細亞大陸上之漢種,是豈爲偉大國民之漢種。”、“諺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又曰,狼子野心,是乃狠也。我同胞其三復斯言;我同胞其有志跳身大海洋中,湧大海洋之水,以洗潔我同胞羞祖辱宗男盜女娼之大恥大辱乎?”、“我皇漢民族四萬萬男女同胞……爾有黃禍之先兆,爾有神族之勢力!”等。

在通往“神舟五號”、“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衛星發射基地的酒泉鎮,鎮口有一個“Without Haste, Without Fear, We Conquer the World” (不忙不害怕,我們征服世界)的標語版。

孫文的“漢人統治世界論”、鄒容的“黃禍之先兆論”與酒泉鎮的“征服世界”標語,不就是未來人類“華禍”與“漢種族對異族大屠殺事件”的根源?你能不先批判它與設法阻止它嗎?

受鄒容《革命軍》影響的有黃興、章太炎、孫文、蔣介石、毛澤東、周恩來、胡適、魯迅、國民黨員、共產黨員、受國民黨毒化教育者、受共產黨毒化教育者等,他們永遠堅持“種族、血緣、獨裁、專制、個人崇拜(經常尋找領袖)、大一統”等有毒的意識。

他們如何能認同“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與“An individual person, An independent person, An independent state, All different Asian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等的價值理念?他們如何能對人有真正的尊重、愛、關懷、正義意識呢?

曾節明說,“以漢族為主體的中華民族現在一盤散沙,亟需要加強凝聚力,劉先生文章的仇漢情緒,卻要打擊和貶損起絕大多數中國同胞(漢族),起到破壞中華民族凝聚力的作用。”

以“謊言、暴力、家長權威、專制、大一統、不正義與不道德意識”所建構的“國”,並不具有存在的合法性(如ROC、CSR、PRC),因此它必然無法產生真正的愛與凝聚力,這就是1912年至2009年今天永遠有人要推翻ROC、CSR、PRC政權(ROC、CSR、PRC是政權,不是合法性的國)的原因,東亞大陸人沒有必要再繼續承受這樣的詛咒、戰亂與苦難了,不是嗎?

以美利堅合眾國為例,它並沒有用單一種族來控制其他種族的人,它並沒有用單一種族來剝奪其他種族人的自主選擇與獨立自主的權利,它並沒有刻意強調種族人的主體性,它也沒有以強調種族人的主體性來建構國的凝聚力;你在美國聽過“中英民族”或“大英民族” (類似中華民族、中原華夏民族、大中華民族)了嗎?

在現代國的概念,並不是以“種族為國的主體”,而是以“共同意志與理念為國的主體”,例如,美利堅合眾國與瑞士都是以“共同意志與理念”所建構的國。

那麼什麼是建構美利堅合眾國的“共同意志與理念”呢?那就是“One Nation under God indivisible with liberty and justice for all”,你可以從“美國的國旗宣言”(The Pledge of Allegiance)的內容得知:“I pledge allegiance to the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to the Republic of which it stands one Nation under God indivisible with liberty and justice for all.”

曾節明說,“取消了了民族,國家就要解體,文化就不能維持,文明就要湮滅。民族虛無態度是不可取的。”

曾節明會說出這句話,這代表他是受典型的“共產黨”與“國民黨”的“種族性的毒化教育”使然;“共產黨”與“國民黨”(台灣的民進黨也是)都是典型的“納粹政黨”( 納粹主義Nationalsozialismus,就是種族社會主義,就是Racism加上Socialism),他們當然會以“種族性的毒化教育”來洗每一個人的腦子了,大部分的東亞與台灣人,不都是這種毒化教育下的嚴重受害者嗎?

曾節明的這句話對“California Republic, Republic of Hawaii, Republic of Texas, Colorado Republic, North Carolina Republic, Arizona Republic, 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 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 Commonwealth of Kentucky, Commonwealth of Virginia”(Independent States)與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SA)是永遠無法成立的。

曾節明的這句話對未來的“All different Asian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也將是無法成立的;所謂的“中國、中國人、中國文化、中國歷史、中華、中華民族、華夏人、漢人、唐人”等偽概念,早應該被“Asia, Asian, Asian Cultures , Asian History, Independent person, Independent State, Independent States”等所取代了,不是嗎?

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光”,“One Nation under God indivisible with liberty and justice for all”與“California Republic, Republic of Hawaii, Republic of Texas, Colorado Republic, North Carolina Republic, Arizona Republic, 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 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 Commonwealth of Kentucky, Commonwealth of Virginia”(Independent States)與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SA)如何可能?

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光”,“One Nation under God indivisible with liberty and justice for all”與“All different Asian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USA)” 與“Asia, Asian, Asian Cultures , Asian History, Independent person, Independent State, Independent States”如何可能呢?

2009-8-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