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Hugo:黑色帝國裡的殺人政權

在黑色的帝國政權下,長短手先生對大小眼女士說,“2009年8月20日新聞報導,大陸共產黨政權的外匯管理局公布其外匯存底至6月底達2兆1300億美元,較去年底增加1856億美元,全球排名第一。然而同時間,‘陝西鳳翔和湖南武岡兩地,由於工廠汙染造成鉛中毒的兒童數量已經超過2000人’、‘湖北省十六個縣市存在有燃煤汙染型氟中毒,病區近130萬人’與‘湖南省邵陽縣九公橋鎮,九鼎冶煉公司建廠兩年以來,嚴重汙染環境,村民估計數萬人鉛中毒’!這是一個多麼變態與病態的殺人政權呀?”

大小眼女士氣憤地說,“8月19日,大陸共產黨政權宣布捐助立委高金素梅率領的原住民訪問團2000萬元人民幣,大陸共產黨政權有錢搞統戰臺灣,卻不願意真心幫助大陸所有的貧困與受災難人,這是一個多麼殘忍與冷血的邪惡政權呀?”

2009-8-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