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Hugo: 于右任之惑

在紅色的煉獄裡,吃漢文化奶水長大的大紅龍對螢火蟲說,“1910年10月23日于右任在《民立報》發表‘亡國三惡因’文章,他說,‘民窮財盡,社會破產,國家破產。國有金,吝不與人,為他人藏。此其一。善不能舉,惡不能退,利不能興,害不能除。化善而作貪,使學而為盜。此其二。宮中、府中、夢中,此哭中、彼笑中,外人窺伺中、霄小撥弄中,國際偵探金錢運動中,一舉一動,一黜一陟,墮其術中。此其三。’,這不就是滿清政權必然走向滅亡的原因?”

螢火蟲提出了意見,“于右任並沒有提出‘漢人的腐敗文化(不擇手段追求名利權位文化)才是滿清政權必然走向滅亡的原因,也是未來百年東亞大陸所有政權必然走向滅亡的原因’ ;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光’,未來的東亞大陸人如何能擺脫這‘永恆回歸詛咒與苦難文化’的命運?”

2009-8-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