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Hugo: 永恆回歸‘叛、殺、治、腐、亂’五段歷史循環的政治

1583年5月努爾哈赤以甲13副部眾30人起兵;1644年滿清入關統治東亞大陸,1648年八旗滿洲男丁數為55330人、八旗蒙古(包含了八旗察哈爾)男丁數為28785人、八旗漢軍(遼東以北原來的漢八旗)男丁數約為7萬人、吳三桂統領的漢軍約6萬人,這樣只不過是21萬左右的兵力,居然能打敗數百萬的明朝軍隊而統治東亞大陸,這是是不是很奇怪?

為什麼5.5萬多的滿洲兵力可以統治東亞大陸?有三個主要的原因,第一是漢人的奴化教育使東亞大陸被奴化到沒有抵抗的意志與能力,奴隸不能抵抗統治者的壓迫,也不能抵抗入侵者的武力征服;第二是漢人的貪腐與魚肉人民文化,奴隸寧可接受入侵者,也不願意忍受統治者的貪腐與殘暴政治;第三是滿洲人的大屠殺政策(完全性地屈服被統治者的反抗的意志與能力),最後導致了東亞大陸8千萬人的死亡,這就是構建大一統專制政權的必然性代價。

共產黨紅自1934年10月中央蘇區出發時8.6萬人,到1935年10月進入陜北時部隊只剩6000人;1936年夏天被國民黨軍隊殺得只剩4萬人(1936年秋天總數只有3萬餘人)的共產黨員,為什麼可以3年的時間在1949年打敗號稱擁有8百萬軍隊的國民黨政權?

並不是這3萬多的共產黨員打敗了號稱擁有8百萬軍隊的國民黨政權,而是這8百萬的軍人打敗了國民黨政權,國民黨政權的貪汙腐敗(如縱容孔宋家族貪汙腐敗、截留美援、倒賣美國援華物資與大發國難財)、濫發金元券、搶劫了大約300多萬兩黃金與兩億美元外幣(運到臺灣) ,誰不會站起來推翻它呢?

1949年10月1日後的大陸共產黨也繼續推行奴化教育、貪腐與殘暴政治、大屠殺政策,最後導致了東亞大陸超過8千萬人的死亡,它也再繼續構建大一統的專制政權,它也再繼續走過去漢人的‘叛、殺、治(大一統專制政治)、腐、亂’五段歷史循環政治。

現在的共產黨政權,它與‘1949年10月1日前的國民黨大陸末代政權、1911年10月10日前的清末朝廷、1644年4月25日前的明末朝廷、1279年前的宋末朝廷、907年前的唐末朝廷、220年12月10日前的漢末朝廷、主暦前207年前的秦末朝廷、主暦前1111年前的商末朝廷’等都是一樣的‘貪腐與魚肉人民的專制禽獸政權’,不是嗎?

要結束這種永恆回歸貪腐文化與邪惡政權的歷史命運,光談結束共產黨一黨專制或推翻共產黨政權是不夠的,你必須談徹底地剷除‘所謂的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血緣、中華等級、中華家長制、中華大一統、中華專制、中華中央集權、中國、中華、中華民族等意識,然後全盤地接受‘主基督的光與愛’、美國的‘Spirit of Liberty’、美國的語言化(English should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All different Asian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 ,否則你如何能完全擺脫這種永恆回歸貪腐文化與邪惡政權的歷史命運?否則你如何能殺死這條數千年來盤據在東亞大陸的中華龍?

全盤地接受美國的‘Spirit of Liberty’文明,就是以信仰‘主基督的光與愛’為基礎來全盤接受美國的‘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The 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July 4, 1776)與‘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等理念,那不就是殺死中華龍的必要寶劍嗎?

2009-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