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Hugo: 共產主義從來就沒有進入過東亞大陸

在黑暗的無底坑裡,每天都在作嘔與吐血的馬克思對毛澤東說,“共產主義從來就沒有進入過東亞大陸!你們所謂的CCP黨員有誰讀過我的德文版《資本論》與共產主義相關文章?你們所讀的,只不過是從日本人竄改翻譯的小冊子再竄改翻譯成漢文的破爛品,你們怎麼可能真正與全面地理解我的思想呢?”

毛澤東大笑地說,“所謂的‘共產主義’,只不過是我用來奪權與當皇帝的工具,我什麼時候把它當作一回事了?”

無底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在東亞大陸,所謂的CCP(1921年7月1日成立)與所謂的共產主義思想(1917年俄國十月革命後,陳獨秀和李大釗等開始研究馬克思主義,《新青年》雜誌開始宣傳社會主義。),只不過是一個屁,一個由‘所謂的中華文化’所放出來的屁,不是嗎?”

2009-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