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Hugo: 怒江大峽谷上的十字架

在深圳市的某大樓裡,百合小姐正背著沈重的沙袋來回地上下走八樓的樓梯,她已經這樣持續地作了三個月,她希望能藉此鍛鍊來增加體力。

一個月後,她登上了海拔4000多米的高黎貢山上的某村落裡,她在這人間最美麗的天堂開始了傳主耶穌基督的福音;經過了一個月後,由於她完全不懂當地的語言,因此傳福音的工作毫無進展,她在準備離開前,她將一些隨身帶來的小孩子衣服分送給了當地的小孩。

第二天,她正要離開時,門前聚集了一些當地的村民,他們紛紛用左右食指比出了一個十字架的手勢,並且指著幾位穿著她給的衣服的小孩不停地說著一些當地的話;百合完全不解發生了什麼事情,經過翻譯後,她才明白了過來。

自從這幾位穿著她給的衣服的小孩回家後,他們用左右食指比出了一個十字架的手勢對父母說,“這衣服是一位帶十字架的年輕美女所送的”;此事傳遍了全村,並且驚動了一些教友,因為自從1905年有一位法國傳教士去傳福音後,就沒有人再上山去傳福音了,他們熱切地對百合說,“我們要信十字架,我們還要那幾位小孩穿的衣服!”

百合悟出了一個基本的道理,要傳主耶穌基督福音之前,你必須要先有愛、關懷與一雙溫暖的手;百合決定不走了,並且聯絡了深圳市的教會,要求他們多送一些舊衣服來,她打算用《聖經》與這些舊衣服來繼續傳福音。

2009-8-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