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9

Hugo: 玄奘法師西行取錯了經

在永恆虛無的地獄裡,一群虛無鬼正在聆聽玄奘法師講佛法,“我西行取經取了《瑜伽師地論》!汝當以《瑜伽師地論》為本,以《百法明門論》、《五蘊論》、《顯揚聖教論》、《攝大乘論》、《雜集論》、《辨中邊論》、《唯識二十論》、《唯識三十頌》、《大乘莊嚴經論》、《分別瑜伽論》等十論為支,此所謂‘一本十支’,汝當誦讀《成唯識論》,一切法無不皆是瑜伽師地,以瑜伽師用一切法為依緣故!”

螢火蟲不同意地對玄奘說,“你怎麼只研究‘受造體與受光體’的現象(人的眼、耳、鼻、舌、身、意六識與心識——阿賴耶識所假現的現象),而不研究‘光’呢?你西行取經取錯了經,所以你才會墮入這虛無的地獄裡!你應該在多走一點路,到耶路撒冷取《聖經》,否則你如何能得到真理、真道與真光(John 14:6: John 8:12)呢?”

2009-8-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