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Hugo: 孫文是不是邪惡的大紅龍?

在漢文化的地獄裡,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不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者!”;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會要求同盟會的會員必須讀‘鄒榮的《革命軍》’書?為什麼孫文要在中華民國成立後,追認鄒容爲大將軍?”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不是大漢種族至上主義者!”;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要‘出賣滿蒙’?”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是五族共和主張者!”;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要刻意高喊中華民族,而不是亞洲人?為什麼孫文要建立中華民國?為什麼‘中華民國政府與執政黨國民黨’的高層,除了漢族外,沒有其它四族?為什麼‘中華民國政府’制定的文化與歷史教科書,除了漢族文化與歷史外,沒有其它四族的文化與歷史?”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不是好戰份子!”;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要破壞既有的‘憲政與司法體系’發動‘二次革命’?”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不是邪惡分子!”;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要聯俄容共?那麼為什麼孫文要說‘民生主義就是共產主義,就是社會主義’?”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是反帝國主義者!”;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要經常向各國‘出賣本國各種長期的利益,以交換各種短期的利益’?你知道‘1912年2月25日,黃興、陳炯明、柏文蔚、鈕永建、李烈鈞等人也聯名發出通電反對孫文賣國’的事情嗎?”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不是獨裁專制者!”;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要‘鼓吹個人崇拜與實行一黨專制’?”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不是貪腐者!”;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會有‘1909年9月,陶成章、李燮和等發佈了《七省同盟會員意見書》(即《孫文罪行》),指控孫侵吞華僑捐款,借革命肥私;章太炎也寫了《偽〈民報〉檢舉狀》批孫’的事情?”

小紅龍對螢火蟲說,“孫文是聯邦共和國主張者!”;螢火蟲不同意地說,“那麼為什麼孫文要進行所謂的‘北伐’侵略戰爭?為什麼孫文要進行‘大一統’的流血戰爭?為什麼孫文要堅持實行‘中央集權與一黨專制’政治?為什麼孫文要‘用武力來反對聯省自治’?‘美利堅合眾國’成立時須要‘北伐’戰爭嗎?”

“為什麼孫文要建立‘以漢人統治中心’為主體的‘中央集權、一黨專制、大一統’的‘中華民國政權’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政權)?‘中華民國政權’是‘聯邦共和國’嗎?‘中華民國政權’類似‘美利堅合眾國’嗎?為什麼孫文不推動‘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

2009-8-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