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Hugo: 劉亞洲之惑

在紅色的煉獄裡,吃紅色狼奶水長大的大紅狼對螢火蟲說,“我最恐懼的就是美國的精神和道德力量!”;螢火蟲微笑地說道,“你不用恐懼美國的精神和道德力量,你可以成為美國精神和道德力量的一分子,不是嗎?”

大紅狼又對螢火蟲說,“我在美國買過一條星條旗褲衩,我常穿,我穿它是為了蔑視它,是出氣,是一種心理的渲泄和滿足!”;螢火蟲微笑地說道,“你不用蔑視它,你也可以成為它的精神和道德代表,不是嗎?”

大紅狼又對螢火蟲說,“什麽叫民主,這就是民主。民主的理念已經深入到美國人的生命中、血液裏、骨髓中。這樣的民族,他不興盛誰興盛?這樣的民族,他不統治世界,誰能統治世界?”

螢火蟲微笑地說道,“美利堅合眾國(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是一個理念,不是一個民族(種族),它是由一群認同‘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與‘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等價值理念的人所組成的合眾國;美利堅合眾國不需要統治世界,它所追求的目標不是富國強兵,它所追求的目標是上述的理念,它只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認同上述的理念,不是嗎?”

大紅狼又對螢火蟲說,“我常作奇想:世界最尖端的武器、最新的科學技術、最強大的武裝力量,掌握在美國人手中,還是挺合適的。如果掌握在我們共產黨手中,我們能做出些什麽?”;螢火蟲微笑地說道,“你可以讓警察擁有槍,你能夠讓殺人犯與強盜擁有槍嗎?”

2009-8-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