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Hugo: 毛澤東與CCP不是外來的邪靈,它是中華龍

在紅色的血帝國裡,法輪先生對螢火蟲,“毛澤東與CCP是外來的邪靈,毛澤東與CCP打敗了‘主張復興中華文化’的蔣介石與KTM;就是這外來的邪靈一直壓迫著中華文化,因此導致了人心腐敗、道德墮落、販賣有毒食品與商品;我們應該聯手結束CCP的一黨專制,恢復大漢與盛唐文化,不是嗎?”

螢火蟲不同意地說,“毛澤東與CCP不是外來的邪靈,毛澤東、CCP、蔣介石、KTM都是中華龍;毛與蔣的戰爭,就是‘劉邦與項羽’的戰爭,就是‘朱元璋與陳友諒’的戰爭,就是爭奪獨裁與專制政權的戰爭,他們並不是‘Liberty vs. Tyranny’的戰爭,他們都不是屬於‘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love, freedom, justice, liberty, and human rights’的戰爭!”

“就是這‘所謂的中華文化’導致了人心腐敗與道德墮落,毛澤東就是‘夏桀、商紂、贏政、劉邦、呂后、朱元璋’,‘現在的CCP、1949年前的KTM、1911前的滿清朝廷、明末朝廷、宋末朝廷、漢末朝廷、秦末朝廷、商末朝廷’等都是‘徹底地貪腐與魚肉人民的專制禽獸政權’,不是嗎?”

“你我應該徹底地鏟除這‘所謂的中華文化’、中華龍、中華大一統龍、中國意識、中華意識、CCP與KTM,否則你如何讓東亞大陸人全面接受‘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呢?”

2009-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