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Hugo: 三民主義與東亞共產主義

在黑暗地獄的審判台上,罪犯孫文大紅龍說,“我所高喊的三民主義,只不過是我‘To confuse the concepts of dignity, justice, liberty, democracy,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的毒品(文抄公作品),只不過是我騙人的道具,只不過是我革命與奪權的工具,只不過是‘漢種族專制、漢種族獨裁、漢種族中央集權、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漢種族帝國主義、漢種族軍國主義’的偽裝品,我啥時候真正將它當作一回事了?”

罪犯蔣介石大紅龍說,“我所高喊的擁護三民主義,只不過是我的拿來主義,只不過是我愚人的道具,只不過是我革命與奪權的工具,只不過是‘漢種族專制、漢種族獨裁、漢種族中央集權、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漢種族帝國主義、漢種族軍國主義’的包裝品,我啥時候真正信仰過它了?”

罪犯毛澤東大紅龍說,“我所高喊的共產主義,只不過是我的工具主義,只不過是我唬人的道具,只不過是我搶劫與奪權的工具,只不過是‘漢種族專制、漢種族獨裁、漢種族中央集權、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漢種族帝國主義、漢種族軍國主義’的糖衣,我啥時候真正信仰過它了?”

2009-8-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