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Hugo: 大紅龍各種偽裝的皮衣

在黑暗的無底坑裡,四條各自披著偽裝皮衣的大紅龍在談話,披著“拜上帝教”偽裝皮衣的洪秀全大紅龍指著自己身上的皮衣自豪地說“我就是靠這張皮衣當上皇帝的,不是嗎?”;披著“聯邦共和”偽裝皮衣的孫文大紅龍指著自己身上的皮衣自豪地說“我就是靠這張皮衣當上皇帝的,不是嗎?”

披著“民主選舉”偽裝皮衣的蔣介石大紅龍指著自己身上的皮衣自豪地說“我就是靠這張皮衣當上皇帝的,不是嗎?”;披著“共產主義”偽裝皮衣的毛澤東大紅龍指著自己身上的皮衣自豪地說“我就是靠這張皮衣當上皇帝的,不是嗎?”

無底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三千多年來,這些大紅龍總是披著不同的偽裝皮衣來當皇帝;不管牠們披著那種的偽裝皮衣,牠們都是‘追逐名利權位、榮華富貴、勝者為王’與‘玩弄權謀詭詐、坑矇拐騙、假大空術’的鬼畜,牠們都是‘所謂的中華文化’所生出來的邪靈,不是嗎?”

2009-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