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Hugo:邪惡的政權來自於邪惡的人民與文化

在漢文化的大糞缸裡,台灣紅包娘對螢火蟲說,“台灣的政客太貪腐了,司法怎麼打都打不死,司法怎麼抓都抓不完,司法怎麼管都管不住,不是嗎?”;螢火蟲氣憤地說,“有什麼樣的文化,就有什麼樣的人類;有什麼樣的選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客!那麼每次選舉時,妳為啥米都要收紅包與接受招待呢?”

在漢文化的大糞缸裡,大陸紅孩兒對螢火蟲說,“共產黨太壞了,共產黨在文革時殺死、害死、打死不少人,不是嗎?”;螢火蟲氣憤地說,“那麼你在文革時,做了什麼事呢?你想用大聲罵別人,來逃脫自己的罪責嗎?”

“如果沒有《聖經》、《十誡》與 ‘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這些鬼畜與邪靈,如何能將這黑暗骯髒的地獄變成光明潔淨的天堂?這些鬼畜與邪靈,如何能變成Freeman呢?”

2009-8-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