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9

Hugo: AGW與Bailout來了!


美麗堅村子,最近來了一個名叫奧巴馬的騙子,這個騙子知道村民信仰主耶穌基督,因此他就專門用主耶穌基督的名義行騙。

有一天,奧巴馬對村民說,“主耶穌基督在夢中告訴我,你們村子有危險了,最近有兩隻名叫AGW與Bailout的怪獸,會來你們村子吃人;為了保護村民們的安全,你們必須選我做村長,我會捐錢買一些武器來保護你們;還有,你們每個人都要將所有的財產交給我,我會將它統一藏在安全的山洞裡,等兩隻怪獸走了之後,就可以歸還給你們了!”

善良的村民們接受了奧巴馬的建議,並且將所有的財產交給了他;奧巴馬很愛濫花錢,他很快就將村民們的所有財產給揮霍光了,他還用村民們的錢買了許多的寵物蟲子,並且用最好的食物供養它們,奧巴馬騙村民說,“那兩隻怪獸不怕刀槍,只怕蟲子,有了蟲子後,就不怕怪獸了!”

每天早上,奧巴馬都會對村民們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講,演講內容都是千篇一律的內容,“兩隻怪獸快來了!村民們一定要提高警覺!不過,村民們不用擔心,有我奧巴馬在,就沒事了!”

每次演講後,奧巴馬都會假借“村防急迫”的名義向每一位村民們猛要錢,村民們不勝其擾與怨聲載道;但是,奧巴馬每次拿到村民們的錢後,都會立即將這些錢花光。

經過了四年之後,有一天,有一位村民們憤怒地對正要向他要錢的奧巴馬說,“哪裡有兩隻怪獸?你還想要繼續當村長?你還想要繼續騙我們的錢嗎?”

2009-7-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