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Hugo: 大陸共產黨政權是非法的政權

如果大陸共產黨政權是非法的政權,那麼它是什麼?那麼它的存在基礎是什麼?

『大陸共產黨政權』是非法佔領『東亞大陸土地』的『土匪與強盜政權』;它只是一個『政權』,根本不是一個『Autonomy』、『Body Politic』、『Civilization』、『Body Politic』、『Nation』、『Country』、『Democracy』、『Constitutional Government』、『United States』、『State 』、『Republic 』、『Commonwealth』、『Land』等,不是嗎?

『大陸共產黨政權』存在的基礎,就是無數的『暴力』與『謊言』,就是『擁有好像可以恐嚇東亞大陸人的武力』,就是『善於使用中國、中國人、中華文化、炎黃子孫、五千年歷史與文化、中國統一國家、中國領土不可分割、中國人不適合實行民主、中國很自由、中國有生存的人權、中華民族、漢人、漢族、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謊言,來綁架東亞大陸人的腦子』,如果拆穿了它的所有『暴力』與『謊言』等神話後,它還能繼續存在嗎?

2008-3-3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