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Hugo: 必須徹底地消滅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

Hugo: 必須徹底地消滅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

鍾國仁對小民哥說,「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不等於中國人,中共不等於中華民族,中共不等於中華文化;為了要拯救『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所以必須消滅中共!」

小民哥不同意地說,「『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都是超級邪惡的概念與存有;當你認同『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時,你就是邪惡病毒的帶原者與傳播者,你不知道嗎?『中共』只是『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的必然產物,你不知道嗎?」

「當你認同『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時,你就已是被『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等病毒意識』綁架的邪惡體與存有;你就已是『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等病毒意識』的帶原者與傳播者;你就已是『大漢沙文主義、大中國沙文主義、大華夏沙文主義、大中華種族主義、大華人文化與語文中心主義、漢人專制與封建主義、漢人奴隸與等級主義、漢人歷史與統治中心主義、漢人中央政府主義、漢人相對道德與靈魂虛無主義、漢人大一統主義、漢人帝國主義』者,你不知道?」

「當你徹底地消滅『中國、中國人、中華民族與中華文化』等意識與概念後,『中共』還能繼續存在嗎?『中共』還能繼續奴役人嗎?」

2008-3-3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