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8

Hugo:人類文藝復興之基礎(小小說)

沒有『Individualism、Liberalism、Love、Justice、Absolute good、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的文藝復興,是沒有靈魂的!

沒有『耶穌基督的信仰與《十誡》理念』的『Individualism、Liberalism、Love、Justice、Absolute good、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是空殼的屍體!

例如,美利堅合眾國是一個充滿『耶穌基督的信仰與《十誡》理念』基礎的社會,因此美利堅合眾國的每一分與每一秒,都在發生偉大的文藝復興,不論人文、政治、經濟、商業、貿易、教育、科學、法律、音樂、藝術、語言、電影、舞蹈、電腦、資訊、出版業、印刷、數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應用科學、生命科學、海洋科學、太空科學、地理科學、大眾傳播、哲學、經濟學、社會學、市場學、管理學、人力資源學、體育、神學、生物學、物理學、化學、心理學、工業、建築學、航太學、電子學、工程、美學、圖書學、醫藥學、農業、畜牧業、養殖業、科技等領域,都是如此,不是嗎?

『沒有耶穌基督的信仰與《十誡》理念』的基礎,人類如何能出現文藝復興?人類如何能創造文藝復興?人類如何能推動文藝復興?人類如何能擴大文藝復興?人類如何能持續文藝復興?

2008-3-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