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Hugo: 北京奧運開幕式的百萬人嗆聲運動

一群已計畫參加北京奧運開幕式的反共人士,正在秘密商議“如何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北京奧運開幕式時,對『超過2500名運動員、650名裁判、60多位各國的領導者、150萬現場觀眾與40億電視觀眾』,進行引導與鼓動性的呼口號嗆聲運動” ,他們希望藉此次活動,來有效推動東亞大陸的民主化運動。

一位來自湖南的人說,「我建議高喊『反對一黨專制,開放黨禁報禁!』,如何?」

一位來自內蒙的人說,「我認為不應該讓共產黨再執政了,我建議高喊『推翻共產黨,實行民主!』,如何?」

一位來自Tibet的人說,「我認為應該訴求『讓東亞大陸各地區,都能自由與獨立』,我建議高喊『推翻共產黨,獨立!獨立!』,如何?」

一位來自台灣的人說,「我認為口號應該越簡短越好,我建議高喊『民主、自由、人權!』,如何?」

一位不會說華語的人說,「我認為應該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參與,我建議高喊『Freedom!Freedom!Freedom!』,如何?」

那位來自Tibet的人贊成地說,「太好了!就喊『Freedom!Freedom!Freedom!』吧!」

「為了徹底地推翻『邪惡的共產黨帝國』,為了徹底地推倒『東亞大陸奴工營的圍牆』,為了徹底地讓『人類最大的恐怖主義組織的共產黨在地球上消失』,為了讓『東亞大陸人能獲得自由與幸福』,為了讓『全人類能獲得正義與和平』,希望全人類的每一個人,能以偉大的良心與勇氣來支持這次百萬人的嗆聲運動!」

2008-3-2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