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8

Hugo: 大陸共產黨滅Tibet與滅Taiwan三部驟

“臺灣高山杜鵑”對 “臺灣原生杜鵑”說,「你知道大陸共產黨滅Tibet三部驟嗎?第一,先對世界宣布西藏是中國的一部分(1949年10月1日);第二,1950年10月7日派兵進入Tibet,1951年5月23日逼Tibet簽定《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正式取得協議上對Tibet之主權,協議一共十七條,規定:『西藏人民團結起來,將帝國主義侵略勢力驅逐出西藏;西藏地方政府積極協助人民解放軍進入西藏,鞏固國防;西藏實行民族區域自治;西藏現行政治製度和達賴喇嘛、班禅額爾德尼的固有地位及職權,中央不予變更,各級官員照常供職;實行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尊重西藏人民的宗教信仰和風俗習慣;逐步發展西藏民族的語言、文字和學校教育,以及農牧工商業,改善人民生活;西藏地區的涉外事宜,由中央統一管理。』;第三,1951年9月9日,派兵完全佔領與統治Tibet。不是嗎?」

“臺灣原生杜鵑”氣憤地說,「你知道大陸共產黨計畫滅臺三部驟嗎?第一,先對世界宣布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讓它的所有邦交國承認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讓臺灣人承認一個中國(One China Policy) ;第二,讓臺灣人接受一中市場(One China Market) ,利用這個經濟槓桿的效用,來達到以商圍政與以商逼政的目的;第三,在臺灣人承認一個中國的前提下,設法製造事端,以執行『反國家分裂法』名義,派兵完全佔領與統治臺灣。不是嗎?」

「2008年1月1日,臺灣總統發表元旦祝詞時說,『過去的7年多,大陸對臺戰術導彈由200枚增加到998枚,成長了5倍,今天最新的數字則已增加到1328枚。解放軍並已完成對臺作戰三階段任務準備,近日更研議在臺灣海峽劃設防空識別區及在海峽中線西側劃定新的航線,要片面改變臺海現狀。』,這不就是『大陸共產黨執行滅臺計畫』的重要訊息嗎?」

2008-3-2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