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8

Hugo: 終極聯邦vs. 終極統一(小小說)

台灣“集體主義與等級意識”對“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說,「我主張『終極統一』,我主張『台灣不要獨立』,我主張『台灣不要制定台灣國憲法』,我主張『台灣是省』,我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我主張『台灣省接受中國的中央集權政治』,我主張『台灣省的省長由中國指派』!」

台灣“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反對地說,「我主張『終極聯邦』,我主張『台灣必須獨立成為台灣國』,我主張『台灣必須制定台灣國憲法』,我主張『台灣國是獨立的國家』(Independent State),我主張『台灣國可以經由全民投票加入亞洲聯邦(United States of Asia, USA),成為它的一個成員國家(State)』或『台灣國可以經由全民投票加入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 of America, USA),成為它的一個成員國家(State)』,我主張『台灣國的人選自己的President』,我主張『台灣國的人也可以參選亞洲聯邦的President』或『台灣國的人也可以參選美利堅合眾國的President』,台灣人有選擇的權利,不是嗎?」

2008-3-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