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8

Hugo: 全人類支持藏人反奴役與爭自由運動

自從1951年5月23日,邪惡的大陸共產黨與愛好和平的藏人政府簽訂《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關于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又稱《十七條協議》)後,藏人就開始了無止境的屈辱與受壓迫的苦難命運!

半世紀以來,藏人的屈辱與受壓迫歷史,就代表了東亞大陸人的屈辱與受壓迫歷史,就代表了全人類尊嚴的屈辱與受壓迫歷史,就代表了全人類正義的屈辱與受壓迫歷史,就代表了全人類自由的屈辱與受壓迫歷史,就代表了全人類人權的屈辱與受壓迫歷史!

在大陸非法的共產黨政權舉辦奧運活動的前夕,半世紀來受屈辱與壓迫的藏人,勇敢地站起來了!他們用愛與鮮血來澆灌他們世代祖先所居住的神聖土地,他們用愛與鮮血來對殺人的共產黨政權說不,他們用愛與鮮血來向世界發出嚮往自由的聲音,我向他們深深地致敬,我祈求全能的God能夠傾聽他們的哭聲,並且幫助他們能夠盡快地獲得真正的自由與光明!

為了捍衛人類共同信仰的「人性、尊嚴、愛、真善美、正義、道德、良心、對人的寬容、對人的關懷、誠信、真理、自由、平等、個體獨特性、個體主體性、個體創造性、個體選擇權、個體自主性、個體自決權、個體責任、人權、理性、民主、科學、法治、憲政、喜樂、責任、幸福與和平」等價值理念,請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人,積極地聲援與支持藏人的反奴役與爭自由運動,並且聲援與支持東亞大陸人推翻共產黨的一專制!

2008-3-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