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8

Hugo: 權力的春藥vs. 權力的陷阱(對話錄)

在全民公審『R.O.C.的總統』大會上,“權力的春藥”對 “權力的陷阱”說,「聽說『R.O.C.的總統大位』是一位具有強大魔法能力的巫師,他可以把一個好人變成一隻野獸,他還可以讓無數的眾人痛恨與射殺這隻野獸?」

“權力的陷阱”氣憤地說,「聽說『R.O.C.的總統大位』的名字,叫作『可以分配兩萬多個官位,可以分配五千多個壟斷性的國營事業體系、公股轉投資之財團法人、官股事業體系等的資源』,也叫作『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是誰賦予了它這種不正常的魔法能力?是誰一直在無條件地豢養著它?是誰一直在閉著眼睛容忍它的存在?」

2008-3-2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
Hugo: 漢人混亂的貪腐社會與混亂的相對道德觀

狼法官對狼政客說,「你為什麼貪污?」

狼政客不服氣地說,「每一個政客都貪污,你為什麼只抓我?」

2008-3-2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