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Hugo: 亞洲聯邦vs.大中華聯邦

牡丹對藏紅花說,「我主張建立寬鬆自由的大中華聯邦,來解決中國的統獨問題!」

藏紅花不同意地說,「你為什麼總是要用『大中華沙文主義』、『大中國沙文主義』、『大漢沙文主義』、『華人文化與語言中心主義』、『漢人歷史與統治中心主義』、『華人中央政府主義』、『中國主義』、『中華民族主義』、『漢人大一統主義』等立場與意識,來思考亞洲後共產時代的聯邦憲政?」

「你為什麼不用『亞洲全盤美國憲政化』、『亞洲各地區建立Independent State and Independent State Constitution』、『建立United States of Asia(USA)、Constitution of United States of Asia』(亞洲聯邦) 、『English Should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in United States of Asia』、『亞洲全盤Laissez-faire Capitalism與Laissez-faire economic system化』等立場與觀點,來思考亞洲後共產時代的問題呢?」

2008-3-3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