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8

Hugo:血腥的北京奧運

在非法的大陸共產黨政權舉辦奧運的前夕,他們竟然膽敢用坦克車與機關槍來大屠殺手無寸鐵的藏人;這種血腥的惡行,使我想起了歷年來大陸共產黨大量地盜摘活體人器官與盜賣活體人器官等的無恥行為,這樣邪惡與喪盡良心的帝國政權,國際奧委會竟然還讓它來承辦奧運,人類的良心與道德是不是已經死了?

在21世紀人類普遍擁有民主與自由價值文化的今日,沒想到還有類似中古時代專制性的政權,尚存在於東亞大陸;東亞大陸人就像是中古時代的奴隸,仍然生活在豬圈裡,仍然在豬圈裡痛苦呻吟,仍然是豬圈裡的畜牲,這樣非人的壓迫與虐待行為,早該走進人類的歷史了,怎麼人類竟然還能夠容忍它的片刻存在?

沒有普遍的『耶穌基督福音化』與『十誡信仰』,我看不出來東亞大陸人如何能徹底地擺脫這種永恆的『專制』與『奴隸』文化;我也不相信未來任何的民主革命能徹底地改變這種永恆的『專制』與『奴隸』文化,一百多年來東亞大陸人慘痛的與所謂的民主革命歷史,不就證明了一切?

我反對『邪惡的共產黨帝國政權的存在』,我反對『由邪惡的共產黨承辦奧運』,我反對『共產黨大屠殺藏人』,我反對『共產黨盜摘活體人器官與盜賣活體人器官』,我反對人類現在依然縱容『共產黨帝國政權』的存在!

在人類未來的歷史裡,我不知道這『血腥的北京奧運』,將會如何無情地拷問與批判此時此刻『全人類的良心與道德』?

2008-3-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