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8

Hugo: 狼與羊的合作協議(小小説)

呆頭鵝問黑面琵鷺,「『九二共識』裡的『一中各表』,與『兩岸共同市場』裡的『一中市場』,它們之中的『一中』有關係嗎?」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它們之中的『一中』,就是台灣人承認『一個中國』,就是台灣人承認『一個由大陸共產黨一黨專制所統治的中國』,就是台灣人承認大陸共產黨所說的『在海峽兩岸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的過程中,雙方均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就是『台灣人同意與大陸共產黨國搞統一』,就是『台灣人徹底地放棄反共、反專制、反奴役、反邪惡的絕對道德立場與原則』,就是『台灣人同意放棄成為獨立國(Independent State)的權利』,就是『台灣人同意接受大陸共產黨一黨專制政權的統治』,不是嗎?」

「你真的相信『狼』會讓『羊』進行『一中各表』?你真的相信『狼』能和平地與『羊』進行『兩岸共同市場』?你真的相信『狼』能不最後完全吃掉『羊』嗎?」

「你真的不知道所謂的『九二共識』與『兩岸共同市場』,就是大陸共產黨大屠殺與吞併西藏前的『十七點協議』;就是希特勒在1939年9月1日入侵與大屠殺波蘭前的『德國與華沙的10年互不侵犯條約』(1934年所簽定) ;就是蔣介石與張學良對日本關東軍侵東北的不抵抗政策;就是實驗室裡專門用來煮青蛙的溫水;就是明末吳三桂引清兵入關前的『合作協議』,不是嗎?」

「沒想到全世界的人正在嚴厲地譴責大陸共產黨『販賣活體人器官;導致超過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絞殺無數未出生嬰兒的生命;導致一年有八萬七千件人民抗暴事件;搾光人民的廉價與血汗勞力;挖光土地的資源與破壞環保;導致生態的浩劫與水源污染;掏空股市、掏空人民的資產與銀行資金;導致數不盡的貪腐與官商勾結事件;導致數不盡的礦難死亡與不合理地拆遷民宅事件;導致無數的人民上訪事件;殘酷地殘殺藏人、維吾兒人、內蒙古人等;無止盡地踐踏人權與人性等行為;長期支持平壤政權與提供給北韓食物和燃料來源;幫助北韓、伊朗與巴基斯坦發展核子武器;幫助伊朗、巴基斯坦(Pakistan)、北韓與利比亞發展導彈;協助伊朗、巴基斯坦發展化武,出售機槍與火箭推進的榴彈發射器給利比亞;經常與蘇丹、緬甸、尼泊爾等人權侵害國家進行武器交易,向蘇丹提供的軍用直升機與軍車,定期用車輛裝載軍火(坦克和火炮)給緬甸軍事集團;阻攔聯合國對蘇丹的行動與制裁伊朗;支持蓋達組織(Al Qaeda),為Osama Bin Laden(本.拉登)販毒洗錢,蓋達組織並且擁有大陸共產黨製造的導彈』等邪惡罪行時,台灣竟然有人爭相去朝拜大陸共產黨與受邀為座上貴賓,台灣竟然有人爭相去踩大陸共產黨的紅地毯與星光大道,台灣竟然有人爭相主張三通直航與開放陸資陸客來台投資,台灣竟然有人大談『九二共識』與『兩岸共同市場』,真是麻木冷血與大不可思議呀?」

2008-3-1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