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8

Hugo: 沒有基本普世價值觀與自由信仰的總統

“台灣高山杜鵑”對 “台灣原生杜鵑”說,「聽說台灣2008年新當選而未就任的總統說:中正紀念堂有其設置與管理條例,名稱就叫『中正紀念堂』,執政黨不顧一切去改名,本身就是非法,當然無效。未來會廣泛徵求社會共識,再依照法定程序處理。如果大家認為叫『自由廣場』比『大中至正』好,或是『台灣民主紀念館』比『中正紀念堂』好,他就會讓這名稱留下來,不會刻意改回去!」

“台灣原生杜鵑”氣憤地說,「有些人靈魂裡,根本沒有『基本普世價值觀與自由理念的信仰』,當他聽到『自由』與『民主』時,怎麼會有任何的感動?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有真正捍衛『自由與民主價值』的決心與立場呢?」

「試想,一個會用『管理條例的法律』來質疑『自由與民主』文字概念的人,一個會用『管理條例的法律』來『維護類似希特勒殺人魔名字』的人,他有什麼資格擔任『尚在追求自由與民主價值的國家』的總統?」

2008-3-2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