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8

Hugo: 打倒孔家店vs. 拯救專制文化下苦難的奴隸

“打倒孔家店”問“拯救專制文化下苦難的奴隸”,「你為什麼一定要打倒我呢?」

“拯救專制文化下苦難的奴隸”氣憤地說,「我不打倒你,那麼如何能徹底地摧毀『東亞大陸的專制、封建、特權、等級制、集體主義、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相對道德主義、奴化、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追求權力名位與升官發財、功利主義、邪惡與大一統』等文化?」

「如何我不徹底地摧毀『東亞大陸的專制、封建、特權、等級制、集體主義、華夏種族沙文主義、相對道德主義、奴化、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追求權力名位與升官發財、功利主義、邪惡與大一統』等文化,那麼我如何能引進『耶穌基督福音與十誡的道德律法』文化?」

「如何我不引進『耶穌基督福音與十誡的道德律法』文化,那麼我如何能為東亞大陸建立『Individualism、Liberalism、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your enemy as yourself、Democracy、Freedom、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Human rights、The rule of law、Only Truth can set us free、Constitutional government、Freedom of speech and press、People have the right to autonomy、All power from the people、Limited power of the government、Citizens are not subordinate to the government、Human rights transcend sovereignty、Tripartite Separation of Powers (Separation of execu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 powers)、Protecting private property rights、Independent State、Constitutional federalism and political federalism、Laissez-faire Capitalism、Laissez-faire economic system、Laissez-faire education』等的價值理念文明?」

「如何我不能為東亞大陸建立上述的價值理念文明,那麼我如何能拯救東亞大陸那些沉淪在數千年來專制文化下苦難的奴隸呢?」

2008-3-2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