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8

Hugo: 活在不真實與自欺欺人的永恆宿命(小小説)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我是炎黃子孫!」;“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炎黃』未必有其人,即使有也未必與你有血緣的關係,『炎黃』是東亞大陸統治者專門用來合法化統治與奴化東亞大陸人思想的神話!」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我是中國人!」;“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中國人』是虛擬與自大的概念,具有實質意義的『中國人』並不存在!」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我是漢族!」;“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漢族』是虛擬與『朝代名同類化不同種族』的概念,具有實質意義的『漢種族』並不存在!」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中華民族共有56個民族!」;“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中華民族』是虛擬與文字胡亂組合的概念,具有實質意義的『中華民族』並不存在;邏輯上,『56個種族』永遠不可能等於『一個種族』,『中華民族』也永遠不可能等於『56個種族』!」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中國』是虛擬與自我為中心的概念,具有實質意義的『中國』並不存在;所謂的『五千年的歷史』,就是『東亞大陸後代統治者命令史官偽造與騙人的歷史』,就是『東亞大陸人自欺欺人的歷史』,就是『東亞大陸人被奴役與奴化的歷史』,就是『東亞大陸人恥辱、白癡化與非人化的歷史』!」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所謂的『中國文化』,就是『專制與邪惡雜交的文化』,就是『奴隸主壓迫奴隸的文化』,就是『吃人與被吃的文化』,就是『所謂的大中國沙文主義與大一統帝國主義的文化』!」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中國文字是現存最古老的象形文字,內容豐富精妙!」;“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只有野蠻與文明落後的人才會使用這種『單音節的象形文字』(Monosyllabic hieroglyphs) ;這種『單音節的象形文字』缺乏基本的創造力、抽象、邏輯、分析、推理、多變化性、精確性、自由性與道德性;這種『單音節的象形文字』是『專制與邪惡文化雜交後的產物』,是『專制統治者專門混亂人思想的最佳利器』,是『專制統治者專門統治與奴役人的最佳工具』!」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中國有四大發明!」;“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四大發明』是人類最幼稚的笑話與謊言,是東亞大陸統治者專門用來欺騙一群世代白癡的興奮藥與謊言!」

“活在不真實者”對“戳破謊言者”說,「我以身為中國人自豪!」;“戳破謊言者”不同意地說,「你以身為奴隸、野蠻人、無靈魂者、虛無者、無絕對道德意識者、文明落後者、白癡、病態人、變態人、好說謊者、好猜疑者、好內鬥者、好面子者、好權謀詭詐者、好假大空者、麻木不人、閹人、非人與邪靈等自豪嗎?」

“戳破謊言者”肯定地說,「除非東亞大陸人,能夠接受《全盤耶穌基督福音化》、《全盤耶穌基督博愛與道德化》、《十誡》、《全盤美國精神化》、《全盤英文化》,否則他們如何能真正走出『活在不真實與自欺欺人的永恆宿命』?」

2008-3-1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