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8

Hugo: 讓台獨繼續發出偉大的聲音!

“台灣高山杜鵑”對 “台灣原生杜鵑”說,「台獨是運動,不是政治!自從1989年4月7日鄭南榕與1989年5月19日詹益樺相繼以自焚來捍衛『台灣獨立』的理念後,『台灣獨立運動』便成為台灣土地上最神聖的國家使命,不是嗎?」

“台灣原生杜鵑”堅定地說,「『台灣獨立運動』與『維持中華民國國號、憲法與政權』,永遠是敵對與衝突的政治主體,不是嗎?」

「『台灣獨立運動』是人民的自然權利,是人民的選擇權利,是人民的自主權利,是人民的自由權利,是人民的自決權利,是人類的普世價值,不是嗎?」

「『台灣獨立運動』不等於民進黨的執政,不等於民進黨的選舉,不等於民進黨的改革理念;『台灣獨立運動』等於推翻『外來政權』,等於推翻『中華民國的國號、憲法與政權』,等於推翻『中華民國的執政黨』,等於推翻『中華民國的所有政黨與民進黨』,等於建立『台灣國的國號、憲法與政權』,不是嗎?」

「那些假借『台灣獨立運動』之名,而與『中華民國執政黨』共同『分享權力的滋味與資源者』,他們是『台灣獨立運動』的敵人與破壞者,他們是『台灣獨立運動』的污名與誤導者,不是嗎?」

「1989年1月27日,鄭南榕在面對收到國民黨的『涉嫌叛亂傳票』時,公開宣佈地說,『國民黨抓不到我的人,只能抓到我的屍體』;這樣真正的『台灣獨立運動』,這樣真正的『台灣本土運動』、『台灣民主化運動』、『不向權力低頭』與『台灣主體意識』等價值理念,就是台灣人的良心,就是台灣人的道德,就是台灣人的正義,就是台灣人的靈魂,就是台灣人應該永遠傳承的精神!」

「讓台獨不要成為民進黨的養子,讓台獨不要成為民進黨的消費品,讓台獨不要成為民進黨的工具,讓台獨不要成為中華民國的籠中鳥,讓台獨不要成為中華民國的嘲笑對象,讓台獨徹底地擺脫中華民國與民進黨的控制,讓台獨繼續發出偉大的聲音吧!」

「讓台獨同所有『主張Tibet's independent者』聯手合作,讓台獨同所有『反對大陸共產黨的專制與邪惡者』聯手合作,讓台獨同所有『抵制北京奧運與要求人權者』聯手合作,讓大陸共產黨在奧運前夕『內憂外患與措手不及』,讓你我來勇敢地繼承『鄭南榕與詹益樺』這未完成的歷史使命吧!」

「1988年11與12月間,鄭南榕在三重明冶國中的演講會,他額頭綁上白布條,並且慷慨地對群眾說『我是鄭南榕,我是台灣人,我主張台灣獨立,現在大家與我一起來喊十聲:獨立!』,讓所有真正『愛台灣人與愛土地』的人,一起大聲地跟著喊,一起堅定地實踐,直到台灣獨立為止吧!」

2008-3-2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