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8

Hugo: 危害台灣人的七隻怪獸

2008年總統大選前,未執政的國民黨已經養了三隻吃人的怪獸,那就是「黨產怪獸」、「媒體怪獸」與「立法院怪獸」。「黨產怪獸」專門用錢買選票,專門用錢養「媒體怪獸」,造成了政黨政治不平等競爭的弊病,如果不盡快消滅這「黨產怪獸」與「媒體怪獸」,台灣如何能正常與健康地走向民主化呢?

國民黨的「媒體怪獸」又專門造假弄虛,專門抹黑對手,專門包裝自己,因此造成了台灣社會道德與是非的混亂。再者,由於「黨產怪獸」與「媒體怪獸」的肆無忌憚橫行,所以國民黨的當選立委席次最多,因此國民黨又輕易地收買了「立法院怪獸」。

由於國民黨擁有絕對性的「立法院怪獸」,所以國民黨成為台灣最大的在野黨,所以台灣政治才會有朝小野大的特殊現象,所以國民黨可以隨時大鬧國會,所以國民黨可以讓國會不斷空轉,所以國民黨可以在國會阻黨所有法案與改革,所以國民黨可以在國會任意杯葛執政黨,所以國民黨可以在國會裡長期實行焦土政策。

2008年總統大選後,國民黨取得了執政權,他將順利地收養「司法怪獸」、「行政院怪獸」、「警察怪獸」與「教育洗腦怪獸」;在國民黨骨子裡一心一意要走統一路線 之時,未來這七隻怪獸將會如何地吃台灣人呢?

2008-3-2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