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8

Hugo: 台灣人要被世界各國尊敬的前提基礎(小小說)

“將別人的苦難,當作自己的苦難”問“悍衛他人的人權,就是悍衛自己的人權信仰”,「為什麼普遍的台灣人不敢大聲地譴責大陸共產黨的所有邪惡與罪行?為什麼普遍的台灣人對大陸共產黨的所有邪惡與罪行視而不見?為什麼普遍的台灣人不敢堅定地悍衛人類『愛、正義、自主、自決、真理、自由、平等、人權、民主、法治、幸福與和平』等的價值理念?為什麼普遍的台灣人不敢勇敢地將自由與民主的價值推向大陸每一個角落?為什麼普遍的台灣人不敢積極地幫助大陸人推翻共產黨的一黨專制?為什麼普遍的台灣人不願意積極地計劃如何幫助大陸人後共產黨時代自由與民主化的建設工作?」

“悍衛他人的人權,就是悍衛自己的人權信仰” 憤怒地說,「台灣人這麼樣地缺乏道德信仰與勇氣,而他們卻要求世界各國支持他們『入聯』與『返聯』?」

2008-3-1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