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8

Hugo: 華文與華語世界裡沒有耶穌基督

郝信徒抱怨地對小民哥說,「我週日去華人教會,但是我感受不到任何的『Holy Spirit』,這是什麼原因?」

小民哥提出了意見,「華文字是一種圖像式的文字,華語言是一種單音節的語言;這兩種貧困的物件,都不能作為認識『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與『Holy Spirit』的工具,你如何能在華文與華語世界裡,找到真正的『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與『Holy Spirit』?因此,你如何能在華文與華語世界裡,找到真正的耶穌基督?」

2008-3-3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