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Hugo: 共產黨六十周年的喪禮大典

十月一日時,在美國的一戶住家裡,一對來自大陸的母女正在收看共產黨六十周年的大慶實況轉播節目。

女兒好奇地問媽媽, “城樓上掛著的那位胖子的畫像是誰呀?”;媽媽氣憤地回答, “那是屠殺八千萬人的殺人魔,不過他已經死了!”

女兒又好奇地問媽媽, “那畫像前的大石碑是什麼呀?”;媽媽氣憤地回答, “那是被屠殺的八千萬人的墓碑,不過沒有名字!”

女兒又好奇地問媽媽, “那些站在主席台上穿著黑衣服而表情像死人的人是誰呀?”;媽媽氣憤地回答, “那些是來送葬的人,也是來陪葬的人!”

女兒又好奇地問媽媽, “那些拿著槍走路像機器的人是誰呀?”;媽媽氣憤地回答, “那些是秦俑,是共產黨的陪葬品!”

女兒又好奇地問媽媽, “到處都是紅旗,為什麼旗上有五顆星星?為什麼五顆星星外只有紅色?”;媽媽氣憤地回答, “一顆大星代表漢族,四顆大星代表四個異族,這代表大漢族統治四個異族;紅色代表共產黨屠殺八千萬人的血!”

女兒又好奇地問媽媽, “他們為什麼這麼喜歡紅色呀?”;媽媽氣憤地回答, “因為共產黨是靠殺人起家的,他們說共產黨的政權是三千萬顆頭換來的!”

最後,女兒憤怒地說, “這麼大的靈堂,這麼大的喪禮,它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呀?”

2009-10-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