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9

Hugo: 大漢種族大一統意識的本質

在中華地獄裡,大紅龍對螢火蟲說,“聽說洪秀全曾在殺人魔王朱元璋的大墓前朗讀《祭明太祖陵寢文》,他在文中提到了‘不肖子孫洪秀全,率領皇漢天國百官謹祭於吾皇之靈’與‘驅除異族,還我神州’;聽說孫文也曾在殺人魔王朱元璋的大墓前朗讀《祭明陵文》,他在文中提到了‘謹昭告於大明太祖開天行道肇基立極大聖至神仁文義武俊德成功高皇帝之靈’ 與‘文與全國同胞至於今日,始敢告無罪於我高皇帝’,這是真的嗎?”

螢火蟲氣憤地說,“朱元璋曾北伐與西征大屠殺、大殺戮功臣、廷杖大臣、大興文字獄、設錦衣衛、實行極權及高壓統治、恢復活人生殉制度。這樣邪惡與殘忍的殺人魔王,還值得這些鬼畜來跪叩與祭靈嗎?”

“張岱《石匱書後集》書中記載,‘(袁崇煥)遂於鎮撫司綁發西市,寸寸臠割之。割肉一塊,京師百姓從劊子手爭取生啖之。劊子亂撲,百姓以錢爭買其肉,頃刻立荊開腔出其腸胃,百姓群起搶之,得其一節者,和燒酒生嚙,血流齒頰間,猶唾地罵不已。拾得其骨者,以刀斧碎磔之,骨肉俱盡,止剩一首,傳視九邊。’;《明季北略‧卷五》書中記載,‘上命法司追崇煥書,明年四月詔磔西市。時百姓怨恨,爭啖其肉,皮骨已盡,心肺之間,叫聲不絕半日而止。所謂活剮者也。……昔在都中,見磔崇煥時,百姓將銀一錢,買肉一塊,如手指大,啖之。食時必罵一聲。須臾,崇煥肉悉賣盡。’。這樣邪惡與殘忍的明代政權,還值得這些鬼畜來跪叩與祭靈嗎?”

2009-9-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